目前位置:主選單>人文社會學院>觀光俄語

觀光俄語

 任課老師 
*      應用英語系 陳桂容 老師

 學 期 別 
*      101學年度 第二學期

 課程大綱 
*   Знакомство 形容詞的比較級、形容詞的最高級。
*   Городской транспорт 不定形式句、俄國人的姓名及其變格。
*   В магазинах 短尾形容詞與長尾形容詞的用法比較、直接引語與間接引語。
*   На рынке 數詞的用法、帶-то的不定代名詞與不定副詞、帶-нибудь的不定詞與不定副詞、帶-то與帶-нибудь的不定代名詞變格。
*   В ресторане 時間狀語表示法、定向與不定向動詞、某些帶字首移動動詞的意義及用法。
*   Гостиница 形動詞的定義及用法。
*   Театр 被動形動詞、現在式被動形動詞的構成及用法、過去式被動形動詞的構成及用法、短尾被動形動詞。
*  Отдых 帶有說明從屬句的主從複合句、帶有關係代名詞的說明從屬句、帶有連接詞的說明從屬句。

 
 課程概述 
*   針對已經修習過三學期俄文課的學生所開設的課程。
*   傳授學生在觀光時所需之詞彙及對話。
*   使學生能看得懂在觀光時所會閱讀到的相關資訊,例如:交通、飯店、行程等。

 課程目標 
*    使學生學會到俄羅斯觀光時所需之對話。
*    使學生學習到關於俄國文化的內容,以達學生若有機會至俄國旅遊時可正確了解俄國習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