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人文社會學院>初級進階西班牙語

初級進階西班牙語

 任課老師 
*      應用英語系 王鶴巘 老師

 精緻化網頁技術 
       *     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 覃川仁

 影片字幕 
*     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 覃川仁
*     科技大學應用英語系 鄭一信

 學 期 別 
*     102學年度 第二學期

 課程大綱 
*   短篇閱讀

1.西班牙語 El castellano.
2.西班牙語在臺灣 El español en Taiwán.
3.偵探的述說記錄 Grabación de un detectivo.
4.對話-用餐時間 Diálogo-Horario de tres comidas.
5.信用卡的使用 Uso de la tarjeta de crédito.
6.一封電子郵件 En una carta de correo electrónico.

 課程目標 
*   藉由老師編修的西班牙語短文培養學生閱讀能力,使學生具備初級進階語法的程度,培養聽、說、讀、寫基礎的西班牙語言能力。

 課程活動 
*    課堂上會要求同學開口說西班牙語,朗讀句子,練習所教的內容。
*    期末老師會編寫一引導式寫作講義,讓同學應用本學期所教的文法、字彙寫一篇西班牙語作文。

 參考用書 
*     基礎西班牙文法速成書 作者:王鶴巘
 台北,五南出版社,民106/08三版,ISBN 978-957-11-9263-5


*     進階西班牙文法速成書  作者:王鶴巘
 
台北,五南出版社, 2018/01三版 ISBN 978-957-11-9547-6